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无奈啊~~~

这几天连续的几件事把感情推向危险的边缘,吾爱已尽,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闺蜜说让我放弃因为她了解我,哈哈~~~~ 明天去谈判,不知会怎样。 吾已不知如何是好,哀哉。


疯了呵呵~~~ 今天在学生那里看到一句话,是写在hello kitty的笔上“Don't cry because it's over,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........" 这句话来的恰恰好。 很清楚是我的不好,固执,任性,唯我独尊,胆小,不安,没自信,很难完全投入自己的感情。应该说我不配被人爱,不懂的爱别人的人,不会得到永久的爱。所以不应该继续霸占的他,狠狠心,咬咬牙,放他走,说不定是对他的成全,对自己的残忍。但是其他人不会这样想,他们会认为是我伤了他的心,我是坏女孩。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,太讽刺了。

如果明天一切顺利,这件事会随雾散去,阴影还是会留下。想要挽留,有想长痛不如短痛。人太复杂了,贪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